公司营销计划:简短版和详细版
ROMI指标并不通用。它应该与其他指 亚洲手机号码清单 标进行比较。让我们看一些基本的例子。
ROMI 和 CAC
通过比较客户获取成本 (CAC) 和营销投资回报率,您可以确定广告支出转化为新客户的效果如何。
例子。在一个月的时间里, 人员资质 训练有素 该公司在公关渠道上的花费达到了10万卢布,从而吸引了1000名新用户访问该网站。网上商店的平均购买收据为5千卢布,每个客户的利润为2千卢布。因此,一个月内广告活动就产生了200万卢布的收入。利润。
让我们进行必要的计算:
ROMI =(利润 – 营销费用)/ 澳大利亚电话号码 营销费用 * 100%=(2,000,000 – 100,000)/ 100,000 * 100%= 1,900%。
也就是说,在营销上投入的每一卢布,公司都会获得19卢布的利润。
CAC = 营销费用/新客户数量 = 100,000 / 1,000 = 100 卢布。每个新客户。
通过分析这两个指标,我们可以得出结论,营销活动的有效性得到了证实:吸引新客户的成本明显低于他们通过购买所带来的利润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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ROMI 和 ROI
ROI(投资回报率)——投资回报率。 ROMI 和 ROI 分析可帮助您确定您的营销工作是否得到准确衡量和评估。
ROMI 和 ROI
例子。一家服装公司决定推广新系列产品。一个月下来,就花掉了10万卢布。用于促销和5万卢布。 – 发布新的产品线。在此期间,由于该系列在市场上的成功宣传,销售额增加了 40 万卢布。让我们做一些计算:
投资回报率= (利润 – 费用)/费用 * 100% = (400,000 – (100,000 + 50,000))/ 150,000 = 166.7%。